11 (2)_tn1.JPG

因為FB的動態提醒讓我又重溫了幾年前在韓國TGI FRIDAYS慶生的溫暖回憶,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有趣的經驗。

韓國TGI FRIDAYS的慶生不僅有服務生桌邊奏樂歡唱以外,而且還送即可拍相片、生日帽、冰淇淋跟咖啡,真的讓人覺得很歡樂!!!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餐廳慶生享受這種桌邊服務,那天還是覺得很新奇很有趣特別的感動!

影片檔:http://bit.ly/2lJaELU

謝謝服務生都裝出開心的樣子,讓我那天也覺得很開心。

這是片段而已,他們前面有唱傳統的生日快樂歌,再來才接這一段。

雖然沒錄到完整的慶祝過程但是現在看到片段,耳邊還依稀響起他們唱著我的名字對我唱生日快樂時熱情有勁的歌聲呢!

只要當天入場時跟服務生說有朋友生日,他們就會安排慶祝活動了。

送的生日帽、冰淇淋跟咖啡。

11 (1)_tn1.JPG

雖然不是小朋友但還是會讓人想輪流戴上生日帽拍照留念一下。

10_tn1.JPG

接下來服務生會用即可拍幫壽星拍照。

9_tn1.JPG

照片出來後就這樣送上,雖然沒有再特別包裝但還是讓人覺得很有誠意。

8_tn1.JPG

雖然是簡單的照片但卻特別溫馨,現在放在床邊離我最近的地方,每天看到都覺得好窩心,比起修圖過美侖美奐的婚紗照更有溫度!

20170226_052423_meitu_6_tn1.JPG

那天的照片的原始檔都不知道到哪去了,所以當天的餐飲照就找不到了,只能跟大家分享幾張有上傳到FB的慶生照。

我們是到大邱泛魚店,大邱只有兩家另一家在東區八公路上沒有地鐵可到,不過首爾超多分店的,可上他們官網搜尋一下。

韓國TGI FRIDAYS的口味裝潢服務都跟台灣大同小異,提供的餐點可能不大一樣,但整體價位比台灣消費還便宜。

單項餐飲台韓售價有的貴有的便宜,不過若點套餐整體就會比台灣便宜很多。

像如下圖照片所示的兩人套餐價,有義大利麵、牛排、2碗湯,汽水跟酒各一杯一共韓元69000約台幣1900。

14_tn1.JPG

下圖的套餐一共韓元66000約台幣1800,如果用韓國特別的卡消費還可以更便宜,在這邊就不討論了。

13_tn1.JPG

上圖單價韓元7200約台幣200的布朗尼,跟台灣官網的長的差不多。

15_tn1.JPG

但是台灣的售價260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台幣286,韓國的售價不用再加服務費整個就比台灣便宜了3成!

16_tn1.JPG

如果另一半或朋友生日有到韓國旅遊,極力推薦到韓國TGI FRIDAYS來慶生,超有過生日的氣氛,讓人很幸福洋溢,安排到這慶生保證他們也會很驚喜的!

 

另外附上在泰國曼谷有名的Tawandang German Brew House 達灣頂德國啤酒屋慶生的照片。

曼谷跟首爾都是台灣遊客很喜歡造訪的兩個城市,也很推薦到這邊來慶生,如果沒慶生單純來用餐這邊也非常令人難以忘懷。

3_tn1.JPG

這邊以他們極為精彩的歌舞秀著名。

5_tn1.JPG

表演真的超有水準令人目不暇給,還有美味的餐飲一邊享受真的非常盡興,而且泰國人酒過三巡之後就會在桌邊跳起舞來超有趣的。

7_tn1.JPG

只要跟服務生說有朋友要慶生就會有桌邊服務,我去的這一天超多人在這邊慶生的。

4_tn1.JPG

上下兩圖都是其他桌的桌邊慶生照。

6_tn1.JPG

他們有舉牌服務,當天的壽星會送蛋糕,我不是當天壽星,造訪的隔天才生日,所以送的是插了蠟燭的蘭花水果盤。

他們一開始英文慶祝標語還拿反了,七八個服務生竟然都沒人發現。

沒辦法,他們太忙了,生意超好的而且當天又幫客人慶祝了這麼多攤。

2_tn1.JPG

印象中好像要檢查證件確認,韓國TGI FRIDAYS就沒檢查。

1_tn1.JPG

最後祝大家也都能有愉快難以忘懷的生日趴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TGI FRIDAYS泛魚店 ( TGI FRIDAYS 범어점資訊:

地址】:大邱廣域市壽城區東大區路333( 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동대구로 333) 

▼ 點擊地圖有連結

(連結是google地圖,如果手機有下載google地圖app就會自動轉入,找路的時候就很方便。)
12_tn1.JPG

電話】: +82-53- 742-0321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方式】:從地鐵2號線泛魚站4號出口徒步約2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韓國TGI FRIDAYS :http://bit.ly/2lJ3abV

★壽城區官網 :http://bit.ly/1ZhpYg5

★大邱巷弄之旅 :http://bit.ly/1RwCgxB

★大邱市官方網站:http://bit.ly/1ZgVg6M

★大邱旅遊指南:http://bit.ly/1YrYm5M

★大邱觀光巴士:http://bit.ly/1WlD77T

★大邱都市鐵道公社:http://bit.ly/1J0KNZ5

★大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T9BlTw

★大邱中韓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ODKqA9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延伸閱讀】:

大邱市達西區-既浪漫又歡躍的樂園~E-WORLD

大邱市中區-免費露天溜冰趣~新川溜冰場

大邱市中區-漫遊在有故事的老巷弄~胡同之旅路線2

大邱市中區-好吃好逛的韓國第三大傳統市場~西門市場

大邱市中區-紀念韓國民謠靈魂人物金光石的彩繪街~金光石街

大邱市中區-清幽閒適的韓屋咖啡廳~Cafe Moga

大邱市壽城區-居高臨下一覽壽城池的高級日本料理~對馬 鮪魚壽司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池旁潔淨溫馨的寵物咖啡廳~BaBaBin Dogs Cafe

大邱市壽城區-肉嫩湯鮮的清燉虎掌菌硫磺鴨~黃土窯烤鴨(황토오리가마구이)  

大邱市達城郡-肉鮮味美的清燉雞~ 산딸기山莓餐廳 

大邱市壽城區-韓國精緻連鎖吃到飽餐廳~D’Maris seafood buffet restaurant (드마리스)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遊樂園溜冰趣

大邱市壽城區-充滿童趣的小小遊樂園~壽城樂園

【相關地理位置】:

3壽城區_tn.jpg

2大邱_tn.jpg

korea_tn.jpg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