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_172014_tn11.jpg

韓國街頭常有贈品可拿,不像台灣大都是塞傳單而已。

常見的大都是送濕紙巾,教會發送的是大宗,收到的濕紙巾多到可以不用買。

面紙在這是比較沒誠意的贈品,比較少人送,但有時還是會收到。

20170728_190208_tn11.jpg

另外一個也很普遍的來源是建商在推廣建案,會送抹布、透明塑膠手套或密封袋,超級實用。

20170728_190021_tn11.jpg

20170728_190119_tn11.jpg

最近收到最好的贈品是LG美妝直銷商送的小樣,比去櫃上消費送的贈品還多餒!!

20170726_172020_tn11.jpg

從贈品也可以看出韓國的社會文化,韓國教會密集度相較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教會競爭激烈都會上街頭宣傳攬客。

而韓國的公廁跟餐廳99%都會提供紙巾衛生紙,所以也就不時興送面紙,而是送濕紙巾。

因為韓國的小菜文化興盛,家家戶戶不時都在做泡菜跟小菜,透明塑膠手套用量很兇,是主婦必備的廚房用品,所以建商很愛送這個。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點進痞客邦廣告按個讚轉分享,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