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_151717

出門遊山玩水,除了風景美(http://bit.ly/1Q8lqGF)、住的好(http://bit.ly/1NgzcRt)還要吃的好,

才能說是一趟快樂的旅行,所以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嚐嚐當地的特色美食。

這家鄰近周王山國立公園的東大邱食堂(동대구식당)可是韓國媒體爭相報導,網友大力推薦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肚子非常餓吃完又很開心的走了,所以完全忘了照環境,

僅以店家後面停車場的這棵艷麗楓紅作為景物代表好了。

 DSC_3245

這家餐廳非常熱門記得要先預約,我們到的時候約兩點了,店家已經不收客,

是P又使出他們都是遠從台灣來吃的(10個人中有1新加坡人1韓國人其餘都是台灣人),明天就要回國了拜託通融一下的這招,

店員討論了一會才免強答應為我們開桌。

 

店家的價目表。

橘色的套餐價,綠色的是特別推薦餐都有用圖示標明適合幾人份可食,粉紅色的酒水飲料,

IMG_7154

我們一共是十個人,點了三套三人份的土雞+牛肉餅+燉雞(토종닭 +떡갈비+ 백숙)套餐,就是菜單套餐裡的圖片。

首先端上了水果,在韓國好像都是先上小菜,這是第一次遇到先上水果的,有種還沒吃就要送客的感覺。

20141025_150423

接下來迅速的上了超多小菜跟烤土雞

20141025_150728

雞腿烤的黑漆漆的,真是很有特色,

到這裡都覺得中規中矩,沒有不好吃但也沒讓人覺得特別之處,除了一開始送水果上來以外。

20141025_150755

再來上的牛肉餅就讓大家驚呼連連,擺盤很精美以外,看看那烤牛肉餅色澤鮮豔飽滿,讓人看了都垂涎三尺,

我一點都不想照相了只想趕快拿起筷子來吃。

20141025_151642

店家牛肉餅的鮮果擺盤會採用當令水果下去裝飾,而且牛肉烤餅的醬汁鹹香味濃,口感非常的棒,是大家激推不已的一道。

20141025_151641

接續上桌的是燉雞,跟蔘雞湯看起來很像但味道截然不同,除了使用的藥材不一樣以外,糯米是混著綠豆下去燉煮,湯頭很清香特別。

 20141025_151900

 20141025_151934

最後人人都上了這超大碗的糯米綠豆粥,只能試試味道,沒有再多的胃容量可以塞了。

 IMG_7151

糯米綠豆燉煮的非常軟爛,順口好吃,但是真的吃不下了啦!

IMG_7153

三人份套餐一套才20,000約NT570,最後一共是₩60,000約NT1710,一人攤下來才NT170,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這樣的美食吃到撐竟然台幣200元有找!!!!

♥♫o‧°♥∴☆ ♥‧°☆∴°★‧° ♥♫o‧°♥∴☆♫o‧°♥∴☆

 東大邱食堂(동대구식당)資訊:

電話】:054-873-2563 

【地址】: 慶尚北道青松郡靑松邑釜谷里藥水路 22

                     경상북도 청송군 청송읍 부곡리 약수길 22

【營業時間】:10:00 - 20:00

 ♥♫o‧°♥∴☆ ♥‧°☆∴°★‧° ♥♫o‧°♥∴☆♫o‧°♥∴☆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