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_tn

金光石彩繪街一遊的話,真的很推薦來這家韓屋咖啡廳坐坐,從門口開始就充滿了溫暖的氛圍,小巧溫馨充滿古趣,這間韓屋是以前的傳統住家,並不是新蓋的仿韓屋,也因此沒有濃厚假假的匠氣,更讓人放心的是Cafe Moga的老闆是大邱很有名的烘培老師,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餐點的品質,這裡原本只是單純的烘培教室,因為經營的太成功了就把烘培教室移到附近其他地方了。

Cafe Moga就位在金光石彩繪街的巷弄裡,從彩繪街最近的街口走過來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而街道的另一個出口是大邱有名的婚紗街,等同台北的中山北路二三段一帶,很多漂亮的傳統婚禮韓服,很推薦走馬看花看看也挺賞心悅目的。

 

從金光石街靠地鐵大鳳橋站這邊這個入口的第一個巷子左轉,走到快底就會看到Cafe Moga在右手邊。

IMG_3022_tn

這條巷子走到底會接這邊有名的婚紗街-東德路동덕로,兩旁都是婚禮相關的店家,琳琅滿目賞心悅目,這是從Cafe Moga走出來後再接口照的。

IMG_3159_tn

Cafe Moga的外觀

IMG_2878_tn

店招也設計成古樸的韓屋造型,簡單別緻。

IMG_2902_tn

這間被藤蔓纏繞充滿意境的小屋應該是以前的倉庫吧!

現在是獨立一間的座位區,完全不受其他客人打擾,唯一的困擾窗戶面街,人來人往的而且假日更多人,其實也頗不得片刻悠閒。

他們的生意很好,這天雖然是平日星期五但是室內座位區滿座,剩下戶外座位區,但是冬天天氣很冷,雖然有冬陽暖照也沒人要坐戶外區,晚來的客人寧願等候室內座位區也不在外面喝咖啡飲日光。

IMG_2882_tn

從大門口走進來

IMG_2887_tn

看起來很隨意的庭院擺設。

IMG_2905_tn

廚房跟點餐區都在主屋,主屋的座位區比較多,左邊的側房也有五桌。

IMG_2921_tn

整個氣氛很閒適靜謐。

IMG_2909_tn

大大的遮陽傘添了幾分慵懶。

IMG_2913_tn

在小屋裡頭遺世而獨立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如果外面沒有行人圍觀的話。

IMG_2916_tn

側房座位區跟廚房區,實在是太難取景了,因為空間都好小,裡面每桌都有客人,實在沒辦法厚著臉皮進去照,看看外觀就好。

IMG_2923_tn

推開主屋的大門就看到點餐櫃台,這裡空間很小,四個人站在舊塞滿櫃台區了。

IMG_2947_tn

左邊是廚房

IMG_2954_tn

店裡販售的糕點

IMG_2950_tn

右下角有紅紅的裝飾的紅蘿蔔蛋糕是招牌之一,每片蛋糕價位在韓元5,500左右約台幣155。

IMG_2938_tn

餅乾每份價位韓元1,500~2,000約台幣45~60。

IMG_2941_tn

IMG_2936_tn

主屋大門兩側的擺設。

IMG_2952_tn

主屋座位區,這邊整體風格走的是小家碧玉風,沒有精雕細琢卻分外溫暖。

雖然高朋滿座但是忙碌到團團轉的店員卻依然輕聲細語,親切的提供服務,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IMG_2930_tn

分享一下那個閒適愜意的冬日午後,http://on.fb.me/1Rcj3yE

洗手間也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簡單的裝飾淡淡的誠意,輕音樂流瀉整個空間,上個洗手間不經意地也文青起來了。

IMG_2976_tn

IMG_2975_tn

IMG_2979_tn

這一天我們並沒有內用,只是外帶了一盒拼裝蛋糕,借用戶外區的座位來拍攝,整體看起來相當不錯吧!

蛋糕嘗起來也真的不賴,濃淡合宜不過份的甜膩,剛好的濕潤相當順口。

餐廳的介紹就到這裡,店家相關資訊請參閱文末。

IMG_2965_tn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Cafe Moga(카페 모가) 資訊:

地址】: 大邱廣域市中區大鳳1洞40-17(대구광역시 중구 대봉1동 40-17) 

▼ 點擊地圖有連結

2_t

IMG_3259_tn

IMG_3264_tn

【電話】:+82-53-426-8488

【營業時間】:AM11:30 ~ PM12:00

【交通方式】:從地鐵3號線大鳳橋站跟2號線慶大病院站走過來各約6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中區官網 :http://bit.ly/1PD5nOS

★大邱市官方網站:http://bit.ly/1ZgVg6M

★大邱旅遊指南:http://bit.ly/1YrYm5M

★大邱都市鐵道公社:http://bit.ly/1J0KNZ5

★大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T9BlTw

★大邱中韓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ODKqA9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延伸閱讀】:

大邱市中區-免費露天溜冰趣~新川溜冰場

大邱市中區-漫遊在有故事的老巷弄~胡同之旅路線2

大邱市中區-好吃好逛的韓國第三大傳統市場~西門市場

大邱市中區-紀念韓國民謠靈魂人物金光石的彩繪街~金光石街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池旁潔淨溫馨的寵物咖啡廳~BaBaBin Dogs Cafe

大邱市壽城區-肉嫩湯鮮的清燉虎掌菌硫磺鴨~黃土窯烤鴨(황토오리가마구이)  

大邱市達城郡-肉鮮味美的清燉雞~ 산딸기山莓餐廳 

大邱市壽城區-韓國精緻連鎖吃到飽餐廳~D’Maris seafood buffet restaurant (드마리스)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遊樂園溜冰趣 

大邱市達西區-既浪漫又歡躍的樂園~E-WORLD

【相關地理位置】:

中區_tn

2大邱_tn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