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77_tn

在韓國最受歡迎的異國美食除了中式、西式跟日式料理,越南料理也非常火紅,但是韓國大部分的越南料理大都被做的也很韓式,跟大家介紹一家口味蠻道地的韓國連鎖越南料理餐廳-하노이의 아침Good Morning Hanoi,分店幾乎都開在首爾,本店則位在仁寺洞,整棟裝潢的非常氣派時尚,쌀국수(越南河粉)三個大字非常顯眼,讓人遠遠的就知道這是一家越式料理餐廳,Pho是越南河粉的英文,하노이의 아침韓文直翻成中文是"河內的早晨",但英文店名則是要翻成"早安河內",我比較喜歡早安河內,反正他們也沒自己翻成中文,我們就叫他是"早安河內"吧!

餐廳位在2樓,要從照片中充氣廣告燈後面的門口進出。

DSC01265_tn

一樓跟電梯口都有放置菜單立牌,菜單除了韓文也有英文,還擔心不知道到底長甚麼樣可以先上他們網站參考一下有照片的菜單介紹:http://bit.ly/2aYjmzU

IMG_3034_tn

整家店從裡到外都是走時尚雅致路線,沒有太繁複的裝潢但感覺很舒服。

DSC01245_tn

DSC01243_tn

DSC01239_tn

杯盤跟菜單很越南風。

DSC01249_tn

菜單是奏摺格式也很特別

IMG_3011_tn

IMG_3017_tn

IMG_3026_tn

IMG_3021_tn

IMG_3024_tn

我們兩個都點차돌양지쌀국수牛肩肉越南河粉,首先上了兩樣泡菜跟湯麵的配菜。

醃洋蔥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IMG_3013_tn

上桌後的越南牛肉河粉光擺盤看起來就很清爽可口。

IMG_3027_tn

接下來當然是要把配料都加進來拌一拌。

DSC01259_tn

從底下翻出滿滿的牛肉絲,雖然這一碗大概要台幣300但是不管牛肉還是河粉份量都非常多。

除了分量多以外湯頭也很鮮甜有味,自從自己在家煮過越南牛肉河粉後就知道要煮出一碗可口的越南牛肉河粉是很不簡單的,光湯頭就要用牛骨、牛肉、蔬菜跟辛香料下去熬,熬湯的洋蔥薑辛香料還要先乾炒過,然後牛肉還要先另外川燙過,煮好再瀝去高湯的雜質並調味,牛肉則另外切片或撕絲,最後當然要另外煮麵條,還有要準備配料沾醬的,前前後後弄一弄約要兩個小時,他們家的湯頭完全可以品嘗出真材實料細火慢熬後的鮮醇清爽。

DSC01260_tn

用完餐再將隨餐附上的帳單拿去櫃檯買單。

IMG_3016_tn

如果在首爾吃膩了韓式料理或韓式越南料理,想嚐嚐道地的越南料理,他們家不失是個好選擇,料理美味氣氛又雅致,用起餐來也特別享受。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早安河內 Good Morning Hanoi仁寺本店(하노이의 아침  인사본점)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仁寺洞 188-4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 188-4번지) 

▼ 點擊地圖有連結 

1_tn

IMG_3030_tn

IMG_3031_tn

【電話】:+82-2-725-5320

【交通方式】: 

★地鐵:1、3、5號線鍾路3街站5號出口

【相關官方網頁】:

★Good Morning Hanoi:http://bit.ly/2aYjmzU

★鐘路區廳網站:http://bit.ly/2bfHd1E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首爾、釜山、慶州、濟州地圖與首爾、光州、大邱、釜山跟大田等五都地鐵路線繁體中文電子書:http://bit.ly/2azLWYZ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延伸閱讀】:

首爾市鍾路區-仁寺洞冒險玩樂拍照的好地方~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 

【相關地理位置】:

鍾路區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寺洞美食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