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07_tn  

烤五花肉是韓國必嘗傳統美食之一,而值得推薦的眾多烤肉名店中一定少不了八色烤肉팔색삼겹살,跟其他韓國烤肉餐廳最與眾不同的特色是提供人蔘、紅酒、松針、大蒜、香草、咖哩、大醬跟辣椒醬等八種口味的五花肉。

DSC01509_tn

八色烤肉是全韓連鎖烤肉餐廳在首爾目前共有12家分店,這一天的行程是到東大門換錢加逛街,所以晚餐就近在八色烤肉東大門店解決,東大門店就在Hello apM這棟這區塊的正後方的2樓,要從照片中這個出入口上樓。

DSC01502_tn

一上樓整間餐廳都是滿滿的人,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耶!

真是誇張,但也不難看出八色烤肉的魅力。

DSC01510_tn

據我觀察幾乎都是觀光客,以中國觀光客為大宗,也有日本人。

DSC01511_tn

我們來時前面還有5組客人,店內有6張椅子供客人候位坐,沒位子的就靠左排隊。

DSC01504_tn

這邊是24小時營業,建議想要來這邊用餐的朋友要避開用餐時間,免得久候破壞了興致。

DSC01505_tn

幸好來的時候不是用餐尖峰時刻,大概等20分就輪到我們了。

DSC01514_tn

店家也很貼心,門口貼了大大的免費WIFI密碼,大概排隊的人太多了,讓客人有網路可以上網可以緩和久候不耐煩的情緒,排我們前面的一組客人等的受不了就去樓上吃詹姆斯芝士排骨了。

IMG_3819_tn

這邊不僅有中文菜單,店員也有會說中文的朝鮮族,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菜單第一頁有教大家要怎麼享用最美味,烤肉口味食用順序要由淡到濃。

IMG_3821_tn

IMG_3822_tn

IMG_3824_tn

我們一行13個人分三桌坐,共點了3套八色400g套餐,這邊要單點或點套餐都可以,但點套餐會比單點划算,套餐有八片肉且點套餐會加送海鮮大醬湯,單品有2片肉但點3份就超過套餐價而且沒送湯

DSC01516_tn

首先上了醬料跟配菜,還有附贈的海鮮大醬湯,烤盤一就緒店員就放上了黃豆芽跟大白菜泡菜上去烤。

DSC01520_tn

接下來送上了八色烤肉,菜盤上面有寫這是甚麼口味,不過想拍照的話動作要快,這邊都是店員全程服務,店員會很快的把肉都放上烤盤上去烤。

木棍插著白白的那根是清盤用的蘿蔔。

DSC01522_tn

泡菜放上後接著放蔬菜,肉塊排放的順序是由淡到濃。

DSC01527_tn

他們的五花肉是厚切的,烤好後口感比較多汁有嚼勁。

DSC01530_tn

店員雖然都會來幫忙烤肉跟剪肉,但因為生意很好,店員一人要負責多桌,還是要自己注意一下火候,該翻面就翻面該熄火就熄火。

DSC01525_tn

在烤肉的同時,超不像大醬湯的海鮮大醬湯也煮好了。

從剛剛清淡的一鍋變成紅通通的一鍋,這明明就是辣醬湯!

我想他的中文翻譯是翻錯了,不過不管名稱如何,這鍋湯頭真的很棒,用料也很豐富,雖然螃蟹、蚌之類的我都不敢吃,但是讓人看了就開心,而且夠辣很帶勁開胃,大概是麻辣鍋中辣的程度。

DSC01532_tn

在享用海鮮湯的同時,五花肉也烤得差不多了,接著將肉沾上包飯醬配上烤過的泡菜跟蒜頭一起用生菜包著吃就是道地的韓國菜包肉吃法。

建議大家蒜頭也放上一起烤,跟肉一起用菜包著吃更美味。

雖然說豬肉是有八色八個味道,烤好後跟其他配料包菜吃下去吃都沒有特別的差異,但是肉的口感是很不錯。

DSC01528_tn

我以為這樣會吃不完,沒想到不大有機會吃韓國烤肉的台灣親友說實在是太好吃了,不只叫了白飯來配,吃到欲罷不能還加點了2份單點,而且同一鍋海鮮湯也加湯兩次。

DSC01533_tn

另外提醒就是一般水喝完都是叫店員拿但這邊是要自己到冰箱拿。

DSC01538_tn

然後這位負責門口招呼的大姊很會跟客人拉咧,讓親友不僅吃得開心也因為她更多了歡樂。

八色烤肉的廣告行銷做得很好,旅遊書籍雜誌都會介紹幾乎是所有來韓國自由行的人必訪烤肉店之一,也有跟旅行團合作有些人跟團也有到這家吃,雖然 2007年在新村首開業,目前在全韓國有多家分店以外,在世界多個國家也有分店,2016年8月在台北也開了台灣第一家分店。

不過,韓國分店都會提供芝麻葉,芝麻業在韓國就像台灣的香菜一樣普遍,但在台灣不容易取得台灣分店就不一定都有提供。

但韓國八色400g套餐是27,000韓元約台幣761,台灣賣998約韓國的1.31倍,肉條單點一份是韓元9,000約台幣254,台灣賣300約韓國的1.18倍,我覺得定價合理不算貴,算是便宜的正宗韓國烤肉,如果沒辦法親自來韓國品嘗,倒是可以到台北旗艦店一飽口福。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八色烤肉 東大門店(팔색삼겹살  동대문점) 資訊: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84 2樓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84 2층)

▼ 點擊地圖有連結

1_tn 

【電話】:+82-2-2264-8388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方式】: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走約3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八色烤肉(韓)http://bit.ly/2bwrR6o

★八色烤肉(台):http://bit.ly/2b2XlRy

中區文化觀光:http://bit.ly/1IcrXOt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首爾、釜山、慶州、濟州地圖與首爾、光州、大邱、釜山跟大田等五都地鐵路線繁體中文電子書:http://bit.ly/2azLWYZ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延伸閱讀】:

韓式辣醬烤五花肉고추장삼겹살구이

韓式烤五花肉간장삼겹살구이  

首爾市鍾路區-東大門平價溫馨說中文也會通的民宿~Hotel Gaon Golden Park 

 首爾中區-德壽宮旁香辣鮮嫩的美味章魚拌飯~武橋洞章魚  

首爾中區-充滿韓國特色精采絕倫的優質舞台劇演出~貞洞劇場 

首爾中區-燃燒烘培魂與激發香氛蠟燭手工皂小宇宙的市集~芳山綜合市場방산 종합시장 

首爾中區-韓國最大最棒的露天溜冰場~首爾廣場溜冰場 

首爾中區-飾品買到手軟也不心疼及不吃不可的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南大門市場

激推BHC 2016年超精緻年曆本及推薦BHC맛초킹醬油炸雞 

【相關地理位置】:

中區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