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2_tn

春川辣炒雞排也是韓國必嚐美食之一,但是辣炒雞排是首爾以北春川地區的地方美食,總不能千里迢迢跑去春川只為了吃頓辣炒雞排。有到新村梨大附近遊玩的話,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和春川家辣炒雞排蕎麥麵(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都是韓國網友很愛的道地春川辣炒雞排餐廳。

1379388_561152643957870_713350237_n_tn

如何到這兩家餐廳呢?

從上圖地鐵2號線新村站1號出口連接現代百貨地下二樓的這個出口出來迴轉。

出口前有新村有名的地標-紅水管。

DSC01743_tn

會經過這個PLAYBUS的旅遊諮詢處。

DSC01717_tn - 복사본   

在PLAYBUS的右前方會看到新村有名的秀KTV超醒目的廣告看板,新村有名的兩家春川辣炒雞排餐廳都在這邊。

在秀KTV樓下的這家是春川家辣炒雞排蕎麥麵(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我們是到巷口內的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

DSC01726_tn  

從店門口就有中日英文廣告布條了。

DSC01721_tn

店內也懸掛繁體中文的"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用餐時老闆還特地指給我們看表示歡迎。

IMG_3951_tn

這家的菜單有韓英中日文,不過沒有朝鮮族店員就是了。

IMG_3956_tn

2人份就可以開鍋了。

IMG_3952_tn  

IMG_3957_tn

IMG_3955_tn

我們13人我請他們開3鍋章魚雞肉鍋,每鍋只點2人份,拌麵1份,蕎麥冷麵2份,起司條2份,白飯8碗。

看起來不多,但是還是吃不完,究竟這一群人的胃是有多小。

春川辣炒雞排加章魚一起炒也很對味,價位貴了一點點但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主食材。

DSC01727_tn

店家會給圍巾防醬汁噴得到處是。

DSC01730_tn

小菜只有這4樣,可以一直續,但是老闆每次拿來的大都是大白菜泡菜,中間那個綠綠的蘿蔔片泡菜是綠芥末蘿蔔泡菜。

不管吃甚麼肉,韓國人都覺得加芥末很對味,所以常用來包肉吃的蘿蔔片也有芥末口味,單吃味道有點濃烈有點嗆口但包肉吃就很剛好。

賣場除了常見的白蘿蔔泡菜也都會有這種芥末口味的蘿蔔泡菜,不過只有綠的還沒有看過黃芥末口味的蘿蔔泡菜。

DSC01732_tn

看這一大鐵盤只裝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跟章魚,我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老闆了,但點多絕對吃不完,謝謝老闆讓我這樣點。

DSC01733_tn  

食材都非常新鮮,也加了年糕條一起下去拌炒,過程店員都會來桌邊服務,不用自己動手來。

DSC01736_tn

悶過後的起司融化後跟醬汁浸濡在一起,用章魚或雞肉沾著一起食用,更香濃美味。

DSC01735_tn

這是拌好的拌麵,店員動作好快趁我不注意就快手拌好了,也是很道地的口味,這樣一大盤才韓元7,000,我都懷疑老闆有偷加料了。

蕎麥麵我忘了拍,口味也很道地好吃,但親友都不大敢吃有冰的麵,害我自己吃完一大碗。

DSC01738_tn

在韓國用餐有肉當然要有酒。

韓國有名的hite啤酒不用我多介紹了,中間這瓶瓶身小優雅的是梅酒,不錯喝我蠻常買來喝,賣場售價約快1,800韓元,右邊這瓶是IU代言的Hite Soju水蜜桃燒酒,很好喝像汽泡水一樣,酒精濃度有3%,酒精濃度太低了又比啤酒貴,所以我很少喝,但超適合不太敢喝酒的人或不喜歡酒味太重的人!

BTY,那瓶梅酒是老闆請的!!!

DSC01740_tn

我們在用餐時老闆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就一直在我們這邊貼身服務。

然後還要求要跟我合照,最後還很開心的請我們那瓶梅酒,跟我們大家敬酒。

DSC01741_tn  

然後我們東西都吃不完了,那瓶梅酒也沒開,昏頭的我最後還跟店員說這瓶要退給他們,親友說那瓶是老闆請的,我才又想起有這麼一回事,趕緊去要回來,看著店員從冰箱裡又拿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老闆正面長這樣,記得有去消費的多跟老闆拉咧一下,說不定也會有這樣意外的小驚喜喔!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31-51 (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1-51) 

▼ 點擊地圖有連結(連結是google地圖,如果手機有下載google地圖app就會自動轉入,找路的時候就很方便。)

  3 

【電話】:+82-2-336-6923

【營業時間】:10:00 AM~ 2:00 AM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新村站1號出來走約5分鐘,若從1號連接現代百貨地下二樓的出口(延世路跟名物街交叉口)出來走約不到1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春川家辣炒雞排:http://bit.ly/2bEHjhI

★西大門區廳網站:http://bit.ly/2bE87xH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首爾、釜山、慶州、濟州地圖與首爾、光州、大邱、釜山跟大田等五都地鐵路線繁體中文電子書:http://bit.ly/2azLWYZ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延伸閱讀】:

 首爾市麻浦區-弘大令人綻放灑花少女心的花藝咖啡店—Lovin' Her Flower Cafe

首爾市麻浦區-全州美食黃豆芽湯飯名店~三百家

首爾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賞芒觀夕 

韓式春川辣炒雞排춘천닭갈비   

【相關地理位置】:

1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