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59_tn

新村AtoZ cafe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草莓拿鐵,因為他們的草莓拿鐵會開花,會開出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所以很受附近女大生的歡迎。

1_tn

從地鐵2號線新村站的3號出口出來沿著延世路走到paris baguette和ETUDE HOUSE這個巷口往內走。

2_tn  

3  

路底是Y字路往左手邊走。

以上三張圖片取自Google。

1379388_561152643957870_713350237_n_tn  

paris baguette和ETUDE HOUSE巷口的對面是現代百貨的紅水管,也可以從旁邊那個連接1號出口的出口出發。

DSC01657_tn

Y字路轉進來後就會看到了,會先經過八色烤肉。

DSC01655_tn

AtoZ cafe正對面開了一家很特別的KTV咖啡廳,所以很好找。

DSC01654_tn

非常醒目顯眼。

DSC01659_tn

AtoZ cafe的外觀很歐風雅致。

DSC01696_tn

DSC01697_tn

外面放了主打的品項立牌。

DSC01661_tn

DSC01664_tn

 

室外區的庭院氣氛也很不錯,只是我們是8月初來,超熱,從地鐵3號出口走來已經快熱昏了,都趕快到室內吹冷氣。

DSC01669_tn

DSC01672_tn

室內氣氛裝潢偏還算不錯。

DSC01673_tn

DSC01676_tn

有個透天採光浪漫的偏間。

IMG_3911_tn

來看看菜單。

IMG_3912_tn

因為1,000韓元差不多等於1美金,所以韓國很多咖啡廳都會直接用美金顯示,7.8就是7,800韓元,這樣標示除了方便閱覽以外也被韓國人視為是一種很潮的表示方式。

IMG_3914_tn

除了飲料冰品以外,他們也有提供起司蛋糕、披薩、三明治跟沙拉之類的輕食。

IMG_3916_tn

IMG_3919_tn

IMG_3920_tn

IMG_3922_tn

還提供紅白酒、調酒跟啤酒之類的是一般咖啡廳較少見的。

我們點了3杯莓果冰、3杯莓果優格冰、1杯草莓拿鐵跟2杯美式咖啡。

DSC01679_tn

5,000韓元的美式咖啡,中規中矩。

IMG_3924_tn  

13,000韓元的莓果冰除了刨冰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莓果用料是頗豐富,但全部是冷凍的吃了牙齒好凍,我覺得整盤普普,不過小孩子很喜歡。

IMG_3932_tn

8,500韓元的莓果優格冰酸酸甜甜的。

IMG_3928_tn

IMG_3937_tn

本店招牌7,500韓元的草莓拿鐵上桌了,用草莓片和鮮奶油堆疊而成的盛開玫瑰花。

本來想說這些人因為天氣很熱來這裡都只要吃冰真是可惜,嚐過後只能說幸好只點了一杯

那個冷凍的草莓讓我的牙齒凍得發酸,而且冷凍的草莓也真的很不美味,為了撐起冷凍草莓所以鮮奶油也是凍得偏硬,要跟牛奶混勻也不是那麼容易。

然後跟牛奶一起打成汁的草莓是用草莓罐頭,打成的草莓牛奶不僅沒有香氣,加上冷凍草莓做成的玫瑰花不若新鮮草莓做成的鮮豔欲滴可口動人,整杯就是讓我覺得非常失望。

IMG_3933_tn

我自己做過用新鮮草莓做成的玫瑰花草莓拿鐵,而且用的還是現成市售的鮮奶油,就已經非常好喝了!

所以重點就是要選對季節來,每年11~4月是韓國草莓的盛產期,他們會用新鮮的草莓,在視覺效果上跟口感上就會很棒,不要跟我們一樣選非草莓旺季來訪,整個是悲劇。

(幾個網友回報他們即使冬天去也是用冷凍的,但觀察有些冬天去的網友拍回來的照片似乎沒凍得這麼誇張,比較像是新鮮的切片為了定型而送冷凍定型的,總之如果草莓拿鐵是用冷凍得硬梆梆的草莓,真的不用期待美味這件事了。)

不過撇除草莓拿鐵很特別以外,整家店整體我覺得來了可以嘗鮮,沒來也不用惋惜,因為服務也普普,服務生沒有很親切,吧檯還不准我照相。

一般人安排新村梨大之旅時都會把弘大也排進去,我比較推薦弘大的Lovin' Her Flower Cafe,氣氛好擺盤更漂亮,咖啡也很好喝,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熱情,只是空間不大。

到底這篇是要推薦還是不推薦AtoZ cafe我也不知道,每個人對美味的定義是很不一樣的,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別人喜歡的我不見得喜歡,就當作是個資訊參考,胃只有一個時間也有限,供大家在旅途中從眾多想吃的口袋餐廳名單中可以做個先後的取捨。

AtoZ cafe(에이투지카페)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13-42 (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3-42) 

▼ 點擊地圖有連結(連結是google地圖,如果手機有下載google地圖app就會自動轉入,找路的時候就很方便。)

3 

【電話】:+82-2-313-7523

【營業時間】:11:30 AM~ 12:00 AM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走約6分鐘,或者從1號出口現代百貨地下二樓出口出來走約1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西大門區廳網站:http://bit.ly/2bE87xH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首爾、釜山、慶州、濟州地圖與首爾、光州、大邱、釜山跟大田等五都地鐵路線繁體中文電子書:http://bit.ly/2azLWYZ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延伸閱讀】:

首爾西大門區-新村韓國必嚐美食~春川家辣炒雞排 

 首爾市麻浦區-弘大令人綻放灑花少女心的花藝咖啡店—Lovin' Her Flower Cafe

首爾市麻浦區-全州美食黃豆芽湯飯名店~三百家

首爾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賞芒觀夕 

玫瑰花草莓拿鐵딸기라떼   

【相關地理位置】:

1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