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6).jpg

아리따움 뽀오얀 미소 발효 립앤아이 리무버 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卸妝水,不僅可以卸除臉妝,還可以把難卸的眼妝都卸得乾乾淨淨,重點是又便宜,대용량大容量250ml才韓元11,000約台幣299!

這瓶卸妝水2013年的時候,在韓國的美容節目 Get it Beauty中,由多位化妝師及觀眾blindtest盲測後被評選為眼唇卸妝液的第一名,Get it Beauty在韓國地位如同台灣的女人我最大,獲得第一名根本就是得到韓國美容界的奧斯卡獎一樣,所以到現在官網都還是拿來當廣告宣傳。

1 (17).jpg

成分標榜天然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跟無人工色素,成分中的大麥可以去角質,大米可以增加皮膚彈性而大豆可以滋潤肌膚,溫和卸妝的同時還有護膚的效果,就來看看我實際的開箱文吧!

除了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同時也會介紹其他我覺得不錯的卸妝產品。

這瓶我是在韓國商店購買的,因為有加入會員在生日當天購買享有9折優惠,但 ARITAUM常常有買一送一活動,如果遇到這活動時購買更是划算,文末會介紹如何在官網直購送台灣!

1 (18).jpg

下圖是我眼妝卸除前後的對照圖。

1 (4).jpg

眼妝由右至左卸到乾淨,用量不兇,一下就卸掉了,我卸妝不喜歡摘隱形眼鏡,就這樣閉眼直接卸,眼睛也不會刺激紅腫!

而且質地是液狀的一點都不油膩,卸完眼妝後覺得非常的清爽。

1 (19).jpg

不喜歡瓶瓶罐罐,卸妝我喜歡一瓶到底,雖然標榜是眼唇卸妝液,我也拿來卸臉妝。

一樣差不多5張化妝棉就差不多乾淨了,我還拿來擦脖子所以有髒了點。

1 (20).jpg

以前用植村秀卸妝油之類的油狀卸妝品,卸完都還要用貝德瑪柔膚水再清油膩,但用了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1 (3).jpg

還蠻喜歡用貝德瑪柔膚水來卸妝,用了十幾年了,不過都要搭配其他的眼唇卸妝產品,因為單用它沒辦法把眼妝卸乾淨。

這樣500ml一瓶台灣代理商官網賣台幣1500,水貨大概500~600就買的到了。

1 (22).jpg

其實第一瓶讓我覺得好用的是香奈兒的雙層柔膚卸妝水,很溫和而且眼唇妝也卸得很乾淨。

但是150ml售價是台幣一千初,用過幾次後就吃不消了,一下就用完了,超級傷本的!

2016年漲價後是台幣1500,如果財力夠的話我最推薦這瓶了。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用了這瓶卸完臉還是很濕潤,但用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卸完臉相對比較乾燥。

1 (2).jpg

不想太浪費把 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也拿來卸臉妝,可以用Banila Co. 的Clean it Zero 保濕卸妝凝霜,一大瓶180ml韓元25,000。

1 (23).jpg

每1ml的平均售價比 ARITAUM粉嫩美素發酵眼唇卸妝液還貴,但用量極省只要挖一點點就可以把臉妝卸乾淨。

1 (21).jpg

雖然凝霜抹到臉上就會變清爽的油狀,不過拿來卸眼妝還挺麻煩的,不僅弄半天還卸不乾淨。

我戴隱形眼鏡卸,卸得時候就很不舒服,蠻刺激眼睛的,卸完後眼睛就紅腫了一整晚,本來可以戴一周的拋棄式眼鏡馬上就摘下來丟了。

因為我是大近視如果先摘下隱形眼鏡再卸妝,會看不清楚老是卸妝卸得不乾淨,所以就習慣戴著卸。

2 (2).jpg

歡迎加入我的購物團"monaca的韓貨購物樂"

14.JPG

【延伸閱讀】:

如何上ARITAUM韓國官網網購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點進痞客邦廣告按個讚轉分享,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