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演歌/트로트/Trot類似日本演歌,跟台灣閩南語歌風格很像,台日韓都很類似,在這種傳統歌曲領域的藝人大都是比較老派的表演方式。

從KPOP轉往傳統歌曲發展的홍진영洪真英則為韓國演歌帶來了一番新氣象,能唱能跳性感活潑,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奪得多項韓國演歌大獎的肯定以外,非常受韓國年輕人的歡迎,是韓國綜藝節目的常客,也是多項廣告的代言人,而且她還是少數擁有博士學歷的偶像藝人喔!

她的發展跟歌壇地位類似台語動感歌后謝金燕,一開始是以KPOP偶像女團出道,但發展不順改從演歌出發,沒想到以사랑의 배터리一炮而紅,所以也有人稱她為韓國謝金燕,不過不像謝金燕是火力全開的勁歌熱舞路線,她的大部分曲風可愛輕鬆,舞風性感簡單,在同質性很高的韓國歌壇非常獨樹一幟,令人印象深刻。

最新發行的따르릉/ 叮鈴鈴很適合當尾牙表演歌曲,這首是她自己作詞作曲的,今年也以新人作曲家「갓떼리C/神電池C」這個名字出道。

選了幾首她有名的歌曲跟大家分享,她也有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跟中文版的,韓文版"等待的心"也是她自己填詞的。

사랑의 배터리/愛情的電池/Love's Battery(韓中)


엄지 척/豎拇指/Thumb Up(韓中)

 
따르릉/ 叮鈴鈴/Ring Ring(韓中)


따르릉-金永哲 & 洪真英


기다리는 마음/期待的心(韓中)


月亮代表我的心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點進痞客邦廣告按個讚轉分享,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