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9[1]IMG_3470[1]      

此次周王山國立公園爬山健行之旅(http://bit.ly/1Q8lqGF),我們選擇了在山腳下的慢活城市民宿(슬로시티 펜션),一共租了照片這兩間,一大間住了8個人,還有兩人住另一小間。

以上兩組拼圖取自官網。

IMG_7063

我們等同車的友人下班後在京畿道平澤集合,八點出發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披星戴月連夜趕來,到這真的一路上都只有星星月亮。

這裡人煙稀少沒有甚麼光害,夜色非常美,滿天都是星星,但是我的手機、相機拍不出那滿天星空的美景,所以只能留在回憶裡了。

美則美矣,此時的溫度大概只有一兩度,還有朋友出來看星星,

我進去民宿後就冷到沒有閒情逸致出來賞月觀星談心了,隔著窗戶遙望星星就好了。

IMG_7077

這是我們這大間的一樓,另外一車先到的伙伴已經準備要休息了,這一層最後睡了五個人。

IMG_7069

本來想叫個炸雞配啤酒的,結果上網找半天,方圓百里哪有甚麼炸雞店,

幸好我有帶了六瓶啤酒來,再煮個泡麵熱湯也挺不錯的。

IMG_7068

這是二樓閣樓的通鋪,樓下可以睡五個人的話,這層應該可以睡個十個沒問題,

不過其他人懶得上樓,最後這層只睡了我們三個,下圖是閣樓的另一邊。

這樣一大棟一晚只要200,000約NT5700但不含早餐,八人攤下來約NT700。

IMG_7081

凌晨的溫度接近零度,被子看起來也薄博的,但是都有地熱很暖和一點都不覺的冷,

我們躺平也差不多是快兩點的事了,隔天五點要起床,預計五點半出發。

IMG_7080

下圖是爬完山後約下午一點拍的,是不是還是很朦朧像清晨一樣的美。

這一間民宿總共只有三棟出租,另外一棟是民宿夫妻跟兩隻狗狗在住的。

DSC_3138

上下照片就是出租的三棟,屋內可以開伙以外,招牌下這裡是戶外烤肉區,

真的很適合在這住一晚跟親朋好友共度歡樂時光,

可惜是星期五晚上趕來的隔天爬完山又要趕回去,不然一餐可以在這烤肉,一餐在這開伙挺愜意的。

DSC_3116

這間特別大特別美的就民宿主人自家居住的。

DSC_3133

下面的照片是退房後拍的,記得來韓國民宿退房後要幫忙把環境整理好,恢復來之前的樣貌,這是這邊不成文的規矩。

IMG_7127

廚房設備樣樣齊全,鍋碗瓢盆、瓦斯爐、電鍋跟冰箱都有,清潔用品、刀叉碗筷樣樣齊全,跟家裡的廚房幾乎沒兩樣了。

IMG_7126

只有一間衛浴間,有付清潔用品、毛巾跟吹風機.....等,裡面保持的很舒服清爽,付的毛巾也很潔白乾淨。

IMG_7129

雖然是閣樓,但前後都有窗戶,採光非常好不會陰陰暗暗的。

IMG_7120

連接一、二樓可折疊收藏的樓梯。

IMG_7125

一樓堆放枕頭、棉被跟桌子的儲物間。

IMG_7123

以下連結取自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民宿自己拍的照片,比我隨手拍的好看很多!

外面可以烤肉:http://bit.ly/1PrmQdO 

                        http://bit.ly/1NT4pwX

室內介紹:http://bit.ly/1XU1Yz3

室外介紹:http://bit.ly/1Nw93mh

我覺得室外照從遠處照過來,看起來很有憤怒鳥的感覺!

 

我們一早先去周王山國立公園爬山,回來才收拾行李,

退宿時民宿主人還特別煮了咖啡給我們暖暖身子再走,

隨後就殺去附近頗負盛名的東大邱食堂(동대구식당)http://bit.ly/1OsNhkX 享用午餐。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慢活城市民宿(슬로시티 펜션)資訊:

【地址】: 慶尚北道靑松郡府東面府東面周王山路 711-2

                 경상북도 청송군 부동면 주왕산로 711-2

電話】: +82-54-873-3399

【官方網頁】:http://bit.ly/1HtYtFT

                  http://bit.ly/1RAxG0e

【相關地理位置】:

3慶尚北道_tn.jpg

korea_tn.jpg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