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6_tn

這家位在弘大附近令人綻放灑花少女心的花藝咖啡店Lovin' Her Flower Cafe 是2015年7月開幕的,但旋即在韓國部落客的介紹下引爆熱潮,之前舊名是Florté Flower Cafe,在2016年年初改名的,店門口的招牌也都還是舊的,老闆本身有家Lovin' Her Flower的花店後來才開了這家咖啡店,也是因為這樣才將原本的名字改成跟花店同名。

DSC00368_tn

從店門口開始就是花花草草真真假假構成的夢幻世界,相信所有女生從踏入的這一刻開始,彷彿都有走進夢幻仙境的感覺。

所以從裡到外也幾乎都是女性顧客,男生只有小貓兩三隻都是陪女友前來摘夢的歐巴。

店家很貼心有準備毯子給坐戶外區的客人。

DSC00382_tn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並不好,是下過細雨的陰天,到的時候是下午快兩點,但店內已經是八成滿了,整家店空間非常的狹小,客人出入都要互道不好意思借過的。

DSC00381_tn

裡面也是花花草草的世界,這是從門口往內照。

DSC00395_tn

DSC00372_tn

女性店員的頭上也都會戴假花環,也有提供給客人戴,所以這邊的女客人也幾乎人人都戴了一頂。

DSC00379_tn

大概到了三點左右下午茶的高峰期的時候,整間店都是客滿的,有不少客人已經在外面排隊了。

不過大概是店內空間狹小大家並沒有想久坐的閒情逸致,所以幾乎每桌都是開心地拍照完後,一下就將蛋糕飲料解決了,估計都待不到一小時所以翻桌率算蠻快的。

建議可以避開下午茶的熱門時段比較能好好地拍照,不然都是人很難取景的。

IMG_8247_tn

我們被安排到這個小房間。

簡直就是魔咒,每個人幾乎都戴了花環,所以我當然也有戴。

DSC00376_tn

IMG_8244_tn

DSC00371_tn

任何一個角落都有花兒的蹤跡。

DSC00391_tn

連頭頂上都是。

DSC00392_tn

介紹玩店內外的環境後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這家咖啡店的菜單非常國際化,有中韓英日泰文以外,竟然還有繁體中文是不是應該極力的推薦一下?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看不懂韓文點錯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這關係,店內的來客有不少說中文的客人呢!

IMG_8264_tn

IMG_8266_tn

IMG_8268_tn

菜單不僅有五國語言以外也都有實品照,完全不用自行想像,而且上桌甚至比照片看起來還要夢幻可口。

雖然每杯都裝飾得非常漂亮但價位並沒有因此而變得很高貴,跟一般咖啡店的售價差不多甚至還要便宜些。

IMG_8270_tn

IMG_8272_tn

IMG_8273_tn

IMG_8276_tn

IMG_8278_tn

IMG_8281_tn

IMG_8259_tn 

IMG_8261_tn

到下圖就是全部的菜單了。

IMG_8283_tn

這是我朋友點的花奶油蛋糕就是台灣俗稱的裱花杯子蛋糕一個約台幣170,看起來非常的夢幻可口但吃起來很一般般。

IMG_8318_tn

從裡到外都是花花草草,連送上桌的飲料也都有鮮花裝飾看了就心花朵朵開,讓人忍不住綻放灑花少女心啊!

IMG_8319_tn

DSC00374_tn

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點餐的事就交給男生處理了,我室友幫我點了拿鐵咖啡跟提拉米蘇。

唉!男生真是不懂女生的心,不管這好不好吃,來這裡當然是要點少見的裱花杯子蛋糕,點甚麼提拉米蘇阿!

拿鐵咖啡除了有漂亮的拉花以外,還有新鮮的玫瑰花瓣點綴,喝起也很不錯喝。

再配上小鮮花瓶跟小公仔一起放在木製托盤上,好喝度再加100%!!

DSC00387_tn

很一般的提拉米蘇,他們家的蛋糕大體上我都覺得很普通,如果沒有很想吃蛋糕就不要點,要點一定要點裱花杯子蛋糕,至少讓眼睛吃的開心!

DSC00385_tn

這家咖啡店除了氣氛優美以外,雖然生意很好但是年輕的店員們態度依然非常親切有耐心,整體上我非常滿意覺得蠻值得推薦一來的!

而且交通很方便,就在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出來沒一會就到了,喝完咖啡接著還可以去弘大鬧區逛街吃飯,地點也很不錯。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樂賓喝 Lovin' Her Flower Cafe (러빈허 ) 資訊: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 177-12(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 

▼ 點擊地圖有連結

1_tn

【電話】:+82-2-322-0122

【營業時間】:10:30 AM~11:00 PM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出來走約3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Lovin' Her Flower http://bit.ly/29KeOh8

★麻浦區文化觀光:http://bit.ly/29LhH2h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相關遊記】:

首爾西大門區-新村玫瑰花盛開的草莓拿鐵~AtoZ cafe  

首爾西大門區-新村韓國必嚐美食~春川家辣炒雞排 

首爾市麻浦區-全州美食黃豆芽湯飯名店~三百家 

首爾市江南區/麻浦區/龍山區- 首爾夜生活~江南區Pierrot Strike夜光保齡球&麻浦區夜店M2& 梨泰院夜店B One Lounge Club 

首爾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賞芒觀夕 

【相關地理位置】:

1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