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_192900_tn.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韓國的傳統零食之一~쫀듸기/쫀드기/쫀디기軟糖,這是從歐巴小的時候就有的韓國古早味零食。

這東西名稱有以上三種,常見的中文翻譯就直接翻成軟糖,但在韓國不直接吃要料理過才食用,

20170914_192837_tn.jpg

料理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乾烤另一種是油煎。

20170914_192942_tn.jpg

歐巴說乾烤的話還是用炭火烤滋味比較好,不管是乾烤還是油煎,只要看起來臭毀搭臭毀搭的樣子就可以吃了。

20170914_193048_tn.jpg

20170914_193217(0)_tn.jpg

20170914_193310_tn.jpg

烤好或煎好後用手撕成絲條來吃,滋味有點像台灣的發粿下去煎烤,但口感非常有嚼勁,配燒酒啤酒也很對味!

我覺得油煎的比較好吃,乾烤的好難吃。

他說韓國以前很窮,這種零食因為便宜所以很流行,現在的韓國年輕人也不見得吃過,我想這滋味年輕人應該也沒辦法愛上~~

20170914_193453_tn.jpg

一般賣場都有賣,如下圖(取自網路)有很多顏色,常見的口味有玉米、地瓜跟南瓜,我們買的是地瓜口味,台灣好像沒有類似的零食。

還蠻有趣的零食,有機會來韓國也買包回去吃看看吧!

35_tn.jpg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點進痞客邦廣告按個讚轉分享,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