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54834_1015980391808424_166807444_o_tn

壽城池是大邱12景之一是來大邱必訪的景點之一,來這遊客也喜歡在這附近的餐廳用餐或者到咖啡廳喝喝咖啡聊是非,因為是知名觀光景點加上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所以環湖都是滿滿的咖啡廳,極力推薦一家有別於其他咖啡廳的寵物咖啡廳給大家,也許這裡不是很氣派但絕對的溫馨是愛狗人士絕不容錯過的寵物咖啡廳。

整家咖啡廳從外到內都是用蒂芬妮藍為底色,布置走溫馨可愛明亮風,店裡有四隻店狗其他的都是客人送來住宿跟美容的,也有的是跟主人來喝咖啡玩耍的,我們連續來了兩天,第一天帶自家約克夏moca來認識新朋友,第二天帶不方便養狗又很愛狗的朋友一家來玩玩。

IMG_2684_tn

IMG_2699_tn

店裡只有提供飲品,但有供狗狗餐食,之前也有賣進口給狗狗喝的寵物啤酒,現在沒賣了,好可惜不然也想嘗看看呢!

店主是一對新婚的年輕夫妻,他們也來過台灣旅遊喔!

夫妻倆都非常親切,空閒時還會過來跟我們介紹狗狗的名字,而且隨時隨地都會注意狗狗有無便溺馬上就過來清潔,加上有附設寵物美容,所以店裡一點異味也沒有,反而充滿了香氛。

櫃檯下方貼的幾張海報是美容住宿價目表跟店狗的介紹。

IMG_2685_tn

寵物美容區,服務看的見讓飼主也很安心。

IMG_2692_tn

兩次來都看到老闆在幫店狗洗澡,所以他們店裡的狗都很乾淨不會臭,店狗也都訓練的很好不會咬人,可以開心的跟他們擁抱合照。

IMG_2698_tn

寄宿或美容的狗狗如果很焦躁不安就會被隔離在另外一區,等他們穩定了才會放出來讓他們跟其他狗狗一起活動,而不是關在小小的狗籠裡而已,狗狗能在這裡接受服務真的很幸福。

洗澡美容跟寄宿服務的價位都跟台灣差不多,5公斤以下的洗澡約台幣450元,住宿一晚約台幣600元,臨時托顧的服務一小時台幣60,重點是年輕的老闆夫妻人真的很親切,總是笑容滿面對寵物也都很有耐心。

IMG_2755_tn

我們剛來的時候,老闆馬上出來迎接,交代我們不要把狗狗放下來。

男老闆先把moca抱著讓其他狗狗來接觸熟悉一下,過一會才還回要我們可以試著讓moca跟其他狗狗玩在一塊了。

12476924_1015981771808286_1131796651_o_tn

店裡的狗狗對於新朋友不管是人或狗狗都很熱情迎接會不斷來招呼。

IMG_2678_tn

IMG_2679_tn

IMG_2681_tn

大概是這裡氛圍的影響,這裡不僅店狗連來住宿美容跟玩耍的狗狗都非常的和善熱情。

IMG_2731_tn

我們一進門就被包圍趴上身,狗狗一落地他們也是馬上圍著團團轉,寵物跟主人來這都不會覺得無聊。

IMG_2729_tn

IMG_2719_tn

店狗也有自己的小椅子。

IMG_2737_tn

不過他們通常都不坐自己的椅子,大都跳上客人的桌椅上發呆或跟客人撒嬌,照片中的兩隻臘腸跟牧羊犬也是店狗。

IMG_2702_tn

黑臘腸是首領喜歡盤據在桌上,三不五時鬼叫。

IMG_2757_tn

咖啡廳的另一區,這邊外頭還有露天座位,天氣熱的時候還有充氣泳池可以給狗狗玩水。

IMG_2693_tn

住宿的狗狗,因為還很躁動所以被隔離在這一區。

IMG_2677_tn

第一次看到這種在嘴邊點紅點的狗美容,點一次約台幣150。

IMG_2762_tn

可愛嗎?

IMG_2776_tn

因為狗狗都會在室內奔跑追逐,也會隨時跳上桌所以飲料是用外帶杯裝。

IMG_2739_tn

左邊的是地瓜拿鐵,右邊的是抹茶拿鐵,都很不錯喝,寵物咖啡廳跟餐廳最怕的是環境髒亂跟飲食貴又難吃喝,他們家的完全沒這問題,飲料價位平均約在台幣180左右。

IMG_2741_tn

這是住宿的牛頭梗超熱情的,自己跳上椅子上擠,從一進門就一直往身上磨蹭,隨時都在撒嬌討抱抱。

12736992_1015980358475094_1335237403_o_tn

雖然熱情但是一點也靜不下來,超級過動兒要跟他合照一張還真不容易。

IMG_3245_tn

我們家moca晃了一圈後就不跟其他狗狗玩了,一直跑回來賴在我們身邊。

IMG_3246_tn

IMG_2748_tn

雖然他不擅狗狗社交,來這裡還是讓他很開心的!

IMG_2781_tn

隔天剛好跟朋友一家來這附近用餐,就又順便帶他們來這喝咖啡玩耍,他們一家三口都很愛狗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搬家,不方便養狗,小男孩看到這些親切的狗狗超開心的,這一天傍晚他才因為去他家作客的moca很兇不理他,認為狗狗都討厭他都不喜歡他,傷心的哭了好一陣子呢!

IMG_3185_tn

這隻法國鬥牛犬一直都很淡定,既不熱情也不冷淡,會隨時出沒在你身邊,但也不跟人撒嬌。

IMG_3203_tn

這隻柴犬則是隨時準備好翻肚,要人幫他按摩摸摸。

IMG_3198_tn

IMG_3241_tn

這兩隻都超乖的很配合我,讓我左擁右抱一直照個不停。

12765661_1015980371808426_50085016_o_tn

這隻化妝的博美隔天就被放出來跟大夥玩了,超過動動個不停,鏡頭完全抓不住他。

12765668_1015980288475101_1729494094_o_tn

這裡讓毛寶貝跟來客都很放鬆又自在,咖啡飲料也有一定的水準,很值得來這消磨一段時光,最後附上小犬回家後玩到累癱還要硬撐打瞌睡的萌照為這兩天的到此一遊作結。

IMG_2818_tn

IMG_2821_tn

IMG_2822_tn

IMG_2835_tn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BABABIN 寵物咖啡(BaBaBin Dogs Cafe;BABABIN 애견 카페) 資訊:

地址】: 大邱廣域市壽城區上706(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상동 706) 

▼ 點擊地圖有連結

1

IMG_3255_tn

IMG_3256_tn

 【電話】:+82-53-767-2669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交通方式】:從壽城池站走過來約15~20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BaBaBin Dogs Cafe :http://bit.ly/1OnaY8a

★壽城區官網 :http://bit.ly/1ZhpYg5

★大邱市官方網站:http://bit.ly/1ZgVg6M

★大邱旅遊指南:http://bit.ly/1YrYm5M

★大邱都市鐵道公社:http://bit.ly/1J0KNZ5

★大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T9BlTw

★大邱中韓英地鐵路線圖:http://bit.ly/1ODKqA9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延伸閱讀】:

大邱市中區-免費露天溜冰趣~新川溜冰場

大邱市中區-漫遊在有故事的老巷弄~胡同之旅路線2

大邱市中區-好吃好逛的韓國第三大傳統市場~西門市場

大邱市中區-紀念韓國民謠靈魂人物金光石的彩繪街~金光石街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池旁潔淨溫馨的寵物咖啡廳~BaBaBin Dogs Cafe

大邱市壽城區-肉嫩湯鮮的清燉虎掌菌硫磺鴨~黃土窯烤鴨(황토오리가마구이)  

大邱市達城郡-肉鮮味美的清燉雞~ 산딸기山莓餐廳 

大邱市壽城區-韓國精緻連鎖吃到飽餐廳~D’Maris seafood buffet restaurant (드마리스) 

大邱市壽城區-壽城遊樂園溜冰趣 

大邱市達西區-既浪漫又歡躍的樂園~E-WORLD

【相關地理位置】:

 3壽城區_tn

2大邱_tn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