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14_tn

K-STAR ROAD是以K-pop明星為主題建構而成的景點,最大的特色就是沿路矗立了許多代表K-pop明星的彩繪熊,因為這附近聚集了許多韓國知名演藝經紀公司如SM、JYP、CUBE等,很多明星都會在此出沒,所以有了這條主題街的出現,韓流明星大道主要是從Galleria百貨開始一直到Cube Café為止長約1公里。

 

K Star Road在狎鷗亭羅德奧站1、2跟7號出口。

DSC01589_tn

從狎鷗亭羅德奧站一出地鐵閘門就很多偶像人形立牌跟廣告。

DSC01591_tn

還有座位區,可以讓乘客在這邊休息。

這些休息區對於八月初造訪韓國的自由行遊客而言真是超大的福音,可以好好喘口氣一下。

今年8月初的韓國熱到一個不行,跟台灣一樣熱,只要一走出地鐵站5分鐘就快被熱昏了,10分鐘就滿身大汗,超過15分鐘就有要中暑的感覺了。

 DSC01586_tn

IMG_3884_tn  

這些偶像立牌讓遊客多了一些互動的樂趣。

DSC01593_tn

往1號出口走去,一上手扶梯就又是一陣驚喜。

DSC01594_tn
 
這個轉角設計也太華麗些了吧!
 
不過很符合狎鷗亭羅德奧街的形象,這區是時尚精品街區,精緻奢華是一定要的,1、2跟7號出口都是開在Galleria百貨的東西館。

DSC01596_tn

從1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貼滿彩繪熊貼紙的電梯,跟設置在電梯旁的K Star Road地標-江南熊。

DSC01614_tn

來這邊大家都會跟江南熊合照才算到此一遊過。

DSC01604_tn  

往箭頭方向直走是K Star Road主要路線,明星彩繪熊也是沿此方向一路設置而去。

DSC01611_tn

DSC01618_tn

這個充滿特色的出口是2號出口。

DSC01637_tn

明星彩繪熊是從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開始設置。

DSC01628_tn

 每尊彩繪熊都代表不同的明星團體,這隻是4 Minute的彩繪熊,熊身有大大的4 Minute字樣,基台都有被代表的團體名稱跟照片。

DSC01621_tn

超萌的彩繪熊都讓人忘了他們是明星的代表,其實我是來看熊的不是來追星的!

DSC01624_tn

DSC01625_tn

DSC01627_tn

快來找找有沒有你愛的韓流明星熊!

IMG_20160820_014706   

在1號出口對面的7號出口這邊的紀念品店有賣各個彩繪熊的縮小版喔!

DSC01640_tn  

我們到這邊是要到旁邊的公車亭搭公車去狎鷗亭站旁的江南旅遊資訊中心,搭地鐵要轉乘兩次比較不方便,搭公車或者天氣好點沿狎鷗亭路走路過去都比較方便省時。

DSC01645_tn

江南旅遊資訊中心在現代百貨公司旁,狎鷗亭站6號出口前

2_tn  

上圖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這邊1樓是醫療觀光與一般服務中心,2樓是韓流體驗館,這邊常有韓流簽名會與相關的展覽,還免費提供合成照片跟換穿舞台裝在佈景前拍照的服務。

而且2016/8/16~8/30只要上網預約9月份的江南徒步旅遊:http://bit.ly/2b6gDXE ;江南徒步旅遊路線:http://bit.ly/2bHAzl2

參加者可以免費獲贈江南區插圖A4File、可愛冰箱磁鐵、小絨布袋、江南區扇子跟免費列印照片服務,除此之外還可以抽價值22,000韓元的COEX水族館門票。

IMG_3894_tn 

雖然我已經做足了功課,但是就是沒找到他們8月休館耶!

阿~~真是慘劇,太陽這麼大揮汗如雨過來結果撲空,只好在中心前的IG立牌前拍照留念一下,繼續往下個行程前進。

江南旅遊資訊中心往下走去是新沙洞林蔭道,在行程安排上韓流明星街K Star Road、江南旅遊資訊中心跟新沙洞林蔭道可以規劃在同一天路線比較順。

9 月旅游参加者都可以拿到江南区插图A4File、可爱的冰箱铁、小绒布袋、江南区扇子、免费打印照片服务, - See more at: http://cn.tour.gangnam.go.kr/mediacenter/details/event-gangnam-walking-tour/#sthash.6FFEwsKi.dpuf

每次寫完一篇網誌都耗掉不少腦細胞跟時間,另一半都笑說這些店家跟韓國政府都應該發薪給我,如果你也感覺到我的用心,按個讚轉分享給我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喔! 

◆韓流明星街K Star Road(한류스타거리  케이스타로드)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407 一帶 (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407 일대 )

【交通方式】:地鐵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 1、2、7號出口出來就是了

  江南旅遊資訊中心(강남관광정보센터)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161 (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161 )

▼ 點擊地圖有連結(連結是google地圖,如果手機有下載google地圖app就會自動轉入,不僅有地圖還有街景服務,找路的時候就很方便。)

 1_tn

【電話】:+82-2-3445-0111

【營業時間】:10:00 AM~ 7:00 PM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6號出口出來走1分鐘

【相關官方網頁】:

★K Star Roadhttp://bit.ly/2b6mb1B

江南旅遊資訊中心:  http://bit.ly/2bCKHJ3

★江南區廳網站:http://bit.ly/2bsCkCa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http://bit.ly/1QQ1Ii0

首爾地鐵資訊:http://bit.ly/1KFqlsC

首爾地鐵中(簡)韓路線圖:http://bit.ly/1M5fgzO

★韓國、首爾、釜山、慶州、濟州地圖與首爾、光州、大邱、釜山跟大田等五都地鐵路線繁體中文電子書:http://bit.ly/2azLWYZ

韓國高鐵 KTX資訊:http://bit.ly/1dZn911

★機場鐵路(AREX:Air Railroad Express):http://bit.ly/1mcdOXy

【延伸閱讀】:

  首爾市江南區/麻浦區/龍山區- 首爾夜生活~江南區Pierrot Strike夜光保齡球&麻浦區夜店M2& 梨泰院夜店B One Lounge Club 

【相關地理位置】:

江南區_tn  

首爾_tn1

korea_tn

台灣約克夏Moca的韓國爽日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M、JYP、C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